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15    评论: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 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纺织行业出口订单锐减,开工严重不足,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意愿降低;信托行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整体业务量出现较大波动。在此环境下,公司纺机业务与金融业务均受到客户需求减少影响,造成收入同比降低,致使经营利润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主动拓展市场等举措,加快恢复生产和经营活动。二季度加大了纺机市场重点项目的工作力度,推进了信托产品种类和资金投向的均衡发展,经营情况好于一季度,市场占有率逐渐巩固。公司海外业务在疫情影响下,人员交往和业务拓展仍然受到局限,对经营业绩的成长仍有制约。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