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顺德均安牛仔产业集群”抱团到深圳参展

   日期:2020-07-20     来源:珠江商报    浏览:6    评论:0    

调整销售策略提振发展信心

为期三日的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面辅料展”)在昨日结束。顺德区纺织服装协会组织均安镇11家牛仔企业以“顺德均安牛仔产业集群”的名义参展,进一步打开企业转型内销的渠道,提振均安“牛仔人”对产业发展的信心。

随着广东逐步重启会展活动,受备关注的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于7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共有125家参展商参展。在这3天时间里,“顺德均安牛仔产业集群”的11家优质纺织服装企业同时展出各类优质产品,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品牌同场竞技,争取发展新机遇。

受疫情影响,纺织产业的生产线及供应链在上半年受到疫情的重击,线下展会的举办成为业界重新联系的关键平台,在市场回暖的背景下,协助高质面辅料的参展商及买家为下半年冲刺做准备。顺德区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德生表示,均安的牛仔服装都是以做出口单为主,内销的相对薄弱。“这个展会比较有针对性,以内销订单为主,这次服装协会组团出来,很希望能够为服装企业和会员企业带动他们转内销的机遇。”

“参加展会,是企业开拓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奔鸿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峰坦言,每一次参展,企业都认真对待。“这次展会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意义更加重大。”李明峰表示,这次参展的产品,我们准备了很久,希望会碰到适合的客户和对应适合市场的产品。

为了紧抓今次的机遇,各家企业负责人都提前整合以往客户的反馈,紧追最新的潮流趋势,设计出时尚新潮的产品,务求更贴合客人的需求,获得更多的订单。此外,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开拓更多的销售新渠道,不少企业在探索新的销售模式。百纳朗天服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邬凤吉表示,在防疫期间,线上销售成为了重要的销售模式。根据线上销售的特点,企业对产品的款式和生产流程作了一定的调整,争取与新兴营销模式有更充分的对接,增加更多新的机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