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基斯坦站-纺织及纺机专场)开幕

   日期:2020-07-29     浏览:25    评论:0    

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的持续发酵,使我国的贸易出口企业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即使大部分国内企业已复工复产,但严峻的外贸形势,仍让大多数出口企业“度日如年”。浙江省商务厅为帮助外贸企业渡难关、保市场、保订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扩大进口,全力以赴稳外贸,充分发挥浙江数字经济优势,提出举办“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站)”,希望以快速、便捷、高效的方式来促进贸易对接,助力我省外贸企业线上开拓国际市场、宣传浙江品牌形象,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基斯坦站-纺织及纺机专场)应运而生。

本次线上巴基斯坦纺织及纺机展会时间为7月27日-31日,共5天,有来自浙江省内的50家纺织服装、面辅料、纺机优质企业在线参展,汇聚“浙货云展”平台,展示浙货品牌形象。同时我们也邀请了100余家巴基斯坦纺织行业采购商登录“浙货云展”平台,为满足巴方采购需求提供舞台。

为更精准地帮助参展企业找到采购商,展会期间除了图文展示、直播讲解,还将进行数次一对一配对,希望每家企业都能有收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