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巴基斯坦2019/20财年纺织品出口下降6%

   日期:2020-07-30     浏览:7    评论:0    
 巴基斯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20财年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同比下降6%以上,达到125.2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33.27亿美元。
 
由于国际订单的恢复,纺织品出口下降的速度在过去两个月有所放缓。与5月的36.5%下降相比,6月的出口较去年下降了5.43%。纺织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北美和欧洲国家的封锁有所缓和,有望帮助巴基斯坦出口复苏。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新冠疫情使该国出口产品的需求暴跌。
 
自3月22日以来在港口堆积的集装箱大部分在6月份被清理。此外,政府还于6月通过陆路重新开放了对伊朗和阿富汗的出口。海关当局从一份报关单上收集出口数据的报告显示,卡拉奇港口的货物装卸量在6月份增长了7.23%,因为今年装运了49,953个出口集装箱,而去年为46,583个。
 
直到2月份,巴基斯坦纺织品和服装的出口才同比增长了近17%,过去几年来一直以个位数的增长。详细信息显示,2019/20财年(7月-6月),巴基斯坦成衣出口下降了3.81%,数量下降了10.07%,而针织服装下降了3.64%,数量下降了10.11%,床上用品则下降了4.91%。毛巾出口额下降6.52%,数量下降6.39%,而棉布出口额下降12.94%,数量下降17.66%。然而,随着出口商恢复生产以履行其国际订单,预计出口将在7月恢复。
 
在主要商品中,棉纱出口下降了12.49%,而除棉以外的纱线下降了23.81%,不包括毛巾的制成品下降了13.16%,原棉下降了16.64%。帐篷,帆布和防水油布的出口增加了5.95%。按月计,6月份纺织品和服装出口负增长5.43%,至9.591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0.14亿美元。
 
出口商已经从外国买家那里收到有关个人防护设备的询价,因为政府允许立即出口一次性服装,一次性手套,面罩,生物危害袋,护目镜,鞋套和手消毒剂。此前,政府还允许出口纺织口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