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缅甸  降税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黎巴嫩多家设计师品牌在大爆炸中损失惨重

   日期:2020-08-07     浏览:6    评论:0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严重爆炸事故,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亡,至少5000人受伤。包括 Elie Saab 和 Rabih Kayrouz 在内的黎巴嫩设计师们正在清点损失,多数设计师品牌表示员工没有伤亡,但爆炸摧毁了公司总部。
 
黎巴嫩设计师 Rabih Kayrouz 的同名高定品牌 Maison Rabih Kayrouz 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视频片段,它的总部在爆炸中几乎被夷为平地。该总部位于贝鲁特 Gemmayze 区一幢19世纪建筑内(Dagher Palace),画面中的建筑已成了废墟,一名工人正在清理散落在地上衣服。视频标题中写道:“我们勇敢的团队正在试图拯救……一切可以拯救的东西!!”
 
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Rabih Kayrouz 和他的团队都是安全的。Maison Rabih Kayrouz 刚于去年搬进这座建筑,当时正值品牌创立20周年,这里结合了工作室、高定沙龙和成衣精品店。
 
 
 
另一家黎巴嫩高定设计师品牌 Elie Saab 的发言人称,其位于贝鲁特市中心的总部也在爆炸中受损,但设计师和团队没有受伤。她说:“事发时所有人都在办公室。每个人都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但我们痛心的更多是为了国家,而不是物质损失。这真是一场灾难。”
 
黎巴嫩设计师 Zuhair Murad 的总部也在爆炸中被摧毁。Zuhair Murad 的总部位于 Gemmayzeh 区的时尚酒吧和餐馆聚集地。Zuhair Murad 的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员受伤。
 
 
 
以可持续时尚闻名的女装设计师 Roni Helou 的工作室和家都被炸毁,位于面对着港口的 Mar Mikhael 地区。Roni Helou 说:“我和团队都很安全,但工作室被毁了。”
 
他继续说道:“昨天发生的悲剧让整个城市都震惊了。我仍然在挣扎着接受发生了什么。我要指责政府,这再次证明了它的无能。由于他们的疏忽,贝鲁特的大多数公民,包括我自己,都失去了工作。在这种不可预测的情况下重新开始工作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Roni Helou 去年在阿拉伯时装信托组织 (Fashion Trust Arabia) 的首届颁奖典礼上夺得了成衣奖。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支持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设计人才。
 
另一位 Fashion Trust Arabia 得主、女鞋设计师 Andrea Wazen 也在爆炸中失去了一切。她说:“我无话可说。我们首先感到地面震动,就像地震一样。接着是一声巨响,没人知道该怎么办。大家都说不出话来。幸运的是,我当时不在办公室。我们的办公室和商店就在爆炸地点的对面。”
 
她补充说道:“我们什么都没有了。商店完全塌了,办公室也被毁了。我们的销售经理受伤了,但很幸运地活了下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毁于一旦。”
 
Achrafieh 区 ABC Mall 购物中心所在地也严重受损,这里经营着许多时尚和奢侈品品牌,包括 Emporio Armani、Banana Republic、Benefit、Hugo Boss、Dior、Givenchy、Maje、Massimo Dutti、H&M 和 Tommy Hilfiger。ABC Mall 在 Facebook上 表示:“由于今天的意外情况,ABC Mall 和百货公司将暂时关闭。我们为所有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化妆师 Hala Ajam 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她的商店的视频,窗户都被炸碎了。她说:“我们都没事。我对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感到非常遗憾。我爱黎巴嫩,但是我太累了。”
 
远离市中心、总部位于 Sin el-Fil 郊区的 Georges Hobeika 品牌幸免遇难,一位发言人说:“工作室和团队都很安全。但我们悲痛欲绝。”
 
据称,这场爆炸源于港口仓库中储存的2700吨硝酸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