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新野纺织2020年上半年净利1.15亿下滑24.8%

   日期:2020-08-26     来源:挖贝网    浏览:19    评论:0    

新野纺织(00208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12,815,480.25元,同比下滑15.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759,245.10元,同比下滑24.80%。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981,493,744.7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217,662,668.11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16%。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在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上半年我国经济先降后升,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基本民生保障有力,社会发展大局稳定。纺织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作为与全球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的产业,在本次疫情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产业供需两端也经受了冲击。

资料显示,新野纺织主营业务是从事中高档棉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纱线系列产品等、坯布及面料系列产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