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美国加州棉花种植面积大幅减少

   日期:2020-08-27     浏览:7    评论: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皮马棉面积曾经超过100万英亩,但如今在种植价格低和供水不足的影响下逐年减少。
 
皮马棉在加州种植户中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品种,该州皮马棉种植面积接近146,000英亩,而陆地棉种植面积为25,645英亩。不过,据加州棉花生产商和种植者协会的数据,这一数字比去年下降了28%,棉花种植总面积也下降了28%,仅为18.7万英亩。
 
 金斯县(Kings County)仍然是该州种植棉花最受欢迎的地方,总面积近8.7万英亩。 其中,只有77,000多万英亩是皮马棉。另外,柯恩县(Kern County)9215英亩、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31905英亩、默塞德县(Merced County)26305英亩。
 
 长期以来,皮马棉一直是加州棉花生产的典型,原因是天气有利于较长季节的品种,而圣约金山谷西侧的土壤条件可以使皮马棉的单产几乎和陆地棉一样高,这使种植者可能在有利于皮马棉的定价下做得更好。
 
加州的棉花生产大部分仍在圣约金山谷。今年这里种植的棉花仅超过17.1万英亩。萨克拉门托山谷只有3000多英亩的陆地棉品种,而河滨和帝国县的低沙漠本年度只有不到13000英亩的陆地棉。
 
目前,加州低沙漠地区的棉农即将种植冬季蔬菜,棉花收获很快将开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