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从源头“播种”健康未来,抗菌纺织原材料受关注

   日期:2020-09-27     来源:晋大纳米科技    浏览:8    评论:0    

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于9月25号落幕,本届展会有来自包括中国香港、巴基斯坦、印度、美国、越南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419家优质纤维纱线参展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原会长王天凯,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李陵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现在,各行各业都将科技创新作为战略基点,纺织行业亦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此次展会中功能性化纤产品及其功能性原材料产品成为了重要亮点,抗菌纤维、再生纤维、抗菌原材料等各种功能性纤维及原材料同台竞技,从源头为纺织行业播种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

据悉,厦门晋大科技携自主研发的产品参与展会,包括了抗菌纺丝级母粒、抗菌纺织整理剂、抗菌纱线等抗菌原材料,以及抗菌袜等终端成品。另外,他们还专门展示了抗菌纺织的对比实验样品,让微观抗菌功能变得形象明了,让客商对应用抗菌创新产品更加心中有数。


成为热门展位的厦门晋大科技,为前来咨询的客商解答了心中的疑问和顾虑。银系抗菌纤维是将立方体磷酸锆载银无机抗菌粉制成的抗菌母粒,通过前纺添加后拉丝而成;银离子被牢牢的稳固在纤维内,安全性、稳定性高。混纺银系抗菌纤维,在预并条的第一步就进行,此技术可应用于真丝、棉、麻、涤纶、丙纶等高品质纤维。


从源头“播种”未来,抗菌纺织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去了更多的可能。除了银系抗菌材料,展会中,厦门晋大科技还首次展示了与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共同研发的壳聚糖复合纳米抗菌材料。从专业介绍了解:此材料是将海洋天然抗菌材料作为原料,具备优良的生物抗菌性、相容性、成膜性,能长效、持久抗菌,可防止病原微生物的交叉感染,可应用到无菌室滤布、防病毒医用隔离服及防尘防菌口罩、化妆品等各种重要的领域。


疫情后,可抗菌、持续、环保等大健康主题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抗菌”纺织原材料倍受关注。在创新工艺的道路上,需要一站式的服务才能更快、更精准地提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