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柯桥:秋季纺博会将于10月下旬举办

   日期:2020-09-28     来源:柯桥    浏览:15    评论:0    

记者从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获悉,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轻纺城(600790)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298家,订购展位922个,完成预设总数92%。

作为今年疫情后柯桥区首次举办的大型专业性国际贸易展会,本届纺博会围绕“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和“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理念,努力探索疫情背景下“内循环为主体、内外循环互促”的国际展办展新模式。展会展览面积为3.4万平方米,预设1000个标准展位,主要展品为纺织面料、纺织辅料(原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等。同期还将举办202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

柯桥面料卖全球,纺都时尚遍世界。柯桥是新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中国最大的纺织企业集聚地、中国最权威的纺织指数发布地、全球最大的纺织贸易集散地,每年有价值100亿美元的纺织品从这里运到世界各地。柯桥纺博会是中国唯一的纺织品原产地和纺织品集散地专业展会,创办20多年来,已经被全球纺织同仁视为业界的风向标。本届纺博会吸引了浙江红绿蓝、浙江木林森(002745)、绍兴鼎记、四川川棉、张家港沙洲等省内外知名纺织企业报名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将在展会期间创新打造“云上纺博会”,通过开设线上展示、发布、直播、交流等相关功能,更好促进参展商与境内外客商的贸易合作。以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新业态,开放包容共赢的新生态,在展示纺织实力的同时,为“双循环”注入纺织力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