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全球2020/21年度棉花库存料增加

   日期:2020-09-30     浏览:5    评论:0    
 外电9月26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在最新的月度供需报告中预计全球2020/21年度棉花库存料增加至1.038亿包,较2019/20年度增加4.5%,仅次于2014/15年度创出的纪录高位,因全球棉花产量增速连续第二年超过需求增速。
 
数据显示,本市场年度全球棉花年库存增加主要是印度供应增加所导致的。印度棉花库存料大幅增加约20%。
 
这导致2020/21年度全球棉花价格料维持在上一年度的额相对低位。
 
***美国2020年棉花产量预估已下调***
 
根据美国农业部9月供需报告,美国今年棉花产量料为1710万包,较8月报告的预估值下调100万包,较2019年水平下降280万包。
 
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之所以下调9月报告中的产量预估值,是因为美国棉花播种面积缩减且预计美国整体棉花单产将下滑。如果9月报告的预估应验,则今年美国棉花产量料为自2015年以来最低水平,当年美国棉花产量为1290万包。
 
美国棉花种植面积预估被小幅下调,其是基于美国农业部下属的FSA提供的数据来调整预估数据的。
 
报告预计美国今年棉花种植面积为1210万英亩,而收割面积料为900万英亩,较8月预估值下调2.5%。这导致美国今年“弃收”棉花棉花接近25.5%,而2019年,该比率大约为15.5%。
 
报告还预计本市场年度,美国棉花单产料为910磅/英亩,略高于2017年的水平。
 
报告显示美国2020年陆地棉产量料为1650万包,较上年度产出低14%或270万包。在过去的20年中的11年,美国农业部9月报告中对美国陆地棉产出的预估值均高于最终预估值,另外9次报告为低于最终预估值。从这一点儿来说,美国今年的棉花产量有三分之二的几率为1540-1760万包。
 
报告显示,在美国所有的棉花种植区,今年棉花产出均将下滑。在西南部地区,陆地棉产量料为710万包,较上年度下滑2%,较五年均值则下滑100万包。一方面是种植面积减少,另一外一方面是因为弃耕面积增加,这导致美国西南地区的棉花产出料为自2015年以来最低水平。
 
在2020年的美国棉花的生长期的多数时间内,当地降水相对有限。
 
在美国西南部地区,弃耕棉花作物面积料较年度水平明显增加,至总播种面积的40%,高于上年的25.5%和五年均值的21%。
 
而大多数被弃耕的棉田都来自较为干燥的农田,预计本市场年度,美国西南部地区的棉花单产料为759磅/英亩,高于上年度的594磅/英亩。
 
在美国东南部地区,2020年棉花产量料为约450万包,较上年度水平低22%,产量下滑主要是因为该地区的棉花种植面积已经下滑至4年来的最低水平,而当地买年华单产料低于2019年水平,但仍会高于五年均值。
 
美国东南部地区的棉花收割面积料为230万英亩,而单产料为每英亩921磅。
 
在美国三角洲地区,今年棉花产量料为3年来最低水平,为430万包,因当地棉花种植面积料较2019年水平大幅缩减25%。但预计当地棉花作物单产料为每英亩1,176磅,这意味着当地的棉花单产料高于五年均值水平。
 
在美国西部地区,今年陆地棉产量料为560,000包,低于2019年的631,000包。
 
尽管当地的陆地棉种植面积缩减,但预计单产料升至每英亩1,358磅,这意味着当地的棉花单产料接近5年均值。
 
另外,在超长绒棉(ELS)产量方面,这种棉花主要在美国西部地区种植,预计今年产量料为559,000包,低于2019年的685,500包,料为自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超长绒棉今年的种植面积料连续第三年缩减。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还显示,9月份美国棉花生产进度不及上年同期水平,但仍高于五年均值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9月13日当周,美国棉花作物盛铃率为47%,低于上年同期的51%和五年均值的45%。其中南卡罗来纳州的棉花作物盛铃率只有20%,低于2019年的67%。而美国佐治亚州,盛铃率为52%,低于上年同期的67%。
 
而在亚利桑那州,棉花盛铃率为96%,高于2019年的84%。
 
但截至目前,美国棉花作物生长优良率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和五年均值。截至2020年9月20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5%,前一周为45%,去年同期为39%。当周,棉花收割率为11%,之前一周为6%,去年同期为10%,五年均值为10%。
 
 
***美国2019/20年度棉花需求和库存预估值被修正***
 
美国农业部在9月的供需报告中还修正了2019/20年度美国棉花需求和库存预估。
 
美国农业部下属的FSA和NASS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9/20年度棉花消费量预估为215万包,较2018/19年度下滑825,000包。
 
而美国2019/20年度棉花出口量预估则调整为1550万包,较2018/19年度高出690,000包。
 
同时FSA和NASS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9/20年度的年末棉花库存为725万包,低于2018/19年度的485万包。
 
***美国棉花制品进口量将进一步回升***
 
数据显示美国今年上半年的棉花纺织品和服装贸易量同比明显下滑,但预计下半年的料出现改善。
 
美国棉花制品进口呈现季节性规律,通常在消费高峰期(夏季、学生开学季和圣诞节期间)之前的进口量也会大幅增加。
 
在今年年初,美国棉花制品进口量大体与此前三年水平持平。但是此后随着新冠肺炎的扩散,纺织品和服装行业的产出大幅下滑,这也影响了纺织品和服装的销售,这导致今年春季和夏季,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量下滑,自3月开始,美国棉花制品进口量已经与通常的季节性规律出现偏差。
 
疫情对棉花制品进口的影响已经逐渐缓解。事实上,美国5月的棉花制品进口量已经相对正面了。但5月份美国棉花制品的进口量仍仅相当于五年均值的40%。但7月的进口数据显示,该比率已经升至85%。
 
尽管各行业的经济活动存在差异,但近期美国棉花制品的进口已经出现改善局面,今年余下的时间内,也会进一步回升。  
 
 
 
标签: 棉花库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