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临海威特机械”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日期:2020-10-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17    评论:0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台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台州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在多年的发展中,公司专业从事纺织机械及专件制造的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有一步法复合捻线机、玻璃纤维捻线机及各类锭子。

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精良的工艺以及严谨的检测手段,并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不断进取,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并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生产团队。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始终立足于开发研制工作,研发的系列玻纤设备科技含量高,生产工艺先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锭子生产有5大系列30多种规格的棉纺、化纤、捻线、玻璃纤维捻线等。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在机械设备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钱南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以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树立了“威特”设备的优秀品质,其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凭借高新的技术,实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推崇。

公司秉承“以诚信为本,求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先树人品,后出产品,用户永远是对的”的企业宗旨,以研发为根基,生产和服务为保障,稳定、坚实的发展,打造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品牌。目前企业产品涵盖数控加捻合股玻纤捻线机、数控积极送纱玻纤捻线机、数控高速玻纤捻线机、数控玻纤捻线机及各类纺织锭子的生产销售服务。

最终,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临海市威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南安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