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盛泽  服装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皮棉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第十九届大朗“织交会”11月2日启动

   日期:2020-11-03     来源:东莞日报    浏览:16    评论:0    

11月2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系列活动在大朗启动。当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大朗镇“中国(大湾区)时尚毛织产品采购基地”称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等出席活动。

徐迎新表示,大朗是“中国羊毛衫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今年疫情以来,大朗通过电商直播、产业学院、人才驿站等创新方式,加大新型材料研发、先进技术应用力度,推动产业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积极打造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国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接下来,希望大朗不断推进纺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纺织产业集群建设,提升全产业链创新能力,提升“大朗毛织”影响力。

当晚,大朗镇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签署《共建中国(大湾区)时尚毛织产品采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大朗镇“中国(大湾区)时尚毛织产品采购基地”称号。

-现场聚焦

大朗集中签约8个项目

昨晚,在第十九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大朗镇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华润电力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大朗纺织创新产业中心等8个项目签约落户大朗,投资总金额达52.5亿元。

大朗毛织时尚周迎来“开场秀”

昨晚,作为大朗第十九届“织交会”的亮点活动之一,大朗毛织时尚周活动迎来了“开场秀”,2021/2022中国(大朗)毛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藏里羊、洛薇雅、毛一、释宝儿、印象草原5个品牌先后现场演绎。据了解,这是“织交会”首次举行毛织时尚周活动。

2020时尚毛织产品电商营销基地(大朗)榜单发布

7个电商营销基地获授牌

昨晚,大朗镇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共同发布2020时尚毛织产品电商营销基地(大朗)榜单,现场向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红旗纺织星城、莞商·大朗严选中心、建晟淘宝直播基地、毛一摄影短视频直播基地、大朗毛衣直播第三街、圆方云谷——纱线世界直播基地等7个电商营销基地授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