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染料  化纤  人民币  环保  降税  缅甸  丝路柯桥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盛泽  中俄  生态 

棉花纤维未来发展仍有一定潜力

   日期:2020-12-20     浏览:7    评论:0    
 12月18日,由中国棉花信息网主办的2020中国棉花展望论坛在青岛泰成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在会议的三场圆桌论坛环节,行业代表们对于双循环背景下的棉纺产业发展与经营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行业信息干货的盛宴。
 
    圆桌一的主题是“双循环背景下棉纺产业的资源配置需求”,主持人是上海天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杰。以下为根据会议内容整理的不同嘉宾观点,供大家参考。
 
    江苏悦达棉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必英:公司的原料还是以棉花为主,但这几年接单情况看,各种功能纤维的使用量不断增长。不过功能纤维使用过程当中也出现一些质量问题,由于功能性纤维整个生产量比较少,质量差异,一致性比较差,给纺纱厂使用一些麻烦。
 
     虽然棉花总的用量在不断减少,但棉花还有一个发展趋势,就是现在对棉花纤维进行的一些新功能和新工艺的研究,可能会让大家对棉花的定位重新认识,如纺纱过程当中抗菌、吸湿排汗工艺研究,还有通过嫁接技术实现抗霉变,抗病毒等功能的研究,可能会给棉花纤维带来更长的生命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