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化纤  皮棉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限制新疆棉对美国零售产生深远影响

   日期:2020-12-29     浏览:12    评论:0    
 美国工人权利联合会表示,美国政府最近下令禁止从新疆进口棉花和棉花产品,将对美国服装零售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正如Quartz报告中所指出,该指令可能会影响到几乎所有主要服装零售商的供应链——从亚马逊到塔吉特,再到Zara。
 
该指令要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扣留使用新疆兵团棉花的进口产品。谢菲尔德哈拉姆大学教授劳拉·T·墨菲和诺丁汉大学高级研究员里安·图姆说,这是迄今为止对美国进口影响最广泛的海关禁令。鉴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生产国之一,该指令很可能会影响美国每年进口5亿美元的含有新疆兵团的棉花及其制品。
 
美国服装鞋业协会(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拉马尔(Steve Lamar)表示,美国公司对该指令的执行感到困惑。该指令不仅适用于兵团生产的棉花产品,也适用于其下属和附属公司生产的棉花产品。 然而,该指令没有详细说明对下属或附属实体的定义,美国政府还没有澄清这些问题,这给行业领袖造成了很多混乱。
 
此外,AAFA的高级副总裁内特·赫尔曼(Nate Herman)表示,该指令的实施还不够明确。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PB)没有透露它将如何执行行动,该指令是否只适用于来自中国或其他国家的产品等。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也没有进一步澄清禁令中语句的具体含义,也没有说明它打算如何确定由新疆兵团或任何附属公司生产的棉花产品。
 
全球化供应链的每一个层级都被模糊笼罩。例如,一个向孟加拉国工厂订购100件衬衫的美国品牌可能不知道其原材料供应商,要追溯其棉花的产地,就需要追溯其生产过程的各个层级。服装制造商通常在新疆、印度、美国、巴西和其他地方种植长绒棉,而这些原棉是由中国的工厂加工的。过去的几年里,公司一直在追踪他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AAFA的成员公司也在绘制他们在新疆的供应链图,以避免与该组织的任何直接联系。由于中国拥有世界棉花产量的20%,时装公司可能很难避开中国棉花。
 
标签: 限制新疆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