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卢比  人民币  盛泽  丝路柯桥  不染色  染料  服装定制  生态  中俄 

如果“一切照旧”,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将比鱼还多!

   日期:2021-01-17     浏览:6    评论:0    
 海洋塑料污染是我们面临的环境问题之一,影响到 600多种海洋物种的生存。据统计,每年至少有880万吨塑料流入海洋,其中包装是最大的塑料垃圾制造者,每年海洋塑料造成的经济损失在60亿至190亿美元之间。如果保持“一切照旧”的局面,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将比鱼还多。
 
每年有数百万吨的塑料从河流进入海洋,而这些漂洋过海的塑料不能自行降解。要想解决海洋塑料污染问题,必须同时从上游遏制污染并且清理已经进入海洋的塑料。
 
面对日益严重的海洋污染问题,美国化妆品包装供应商 Asquan 近期推出了海洋垃圾收集项目(Ocean Waste Collection Program,OWCP),并宣布已经加入了反对塑料污染的运动,同时改善社会贫困群体的生活。
 
 
OWCP 项目的原理是每回收一定重量的海洋塑料垃圾就相当于抵消了未来项目中使用的等重量的原始塑料,实现塑料平衡。Asquan 推出了区块链担保的代币系统,人们可以通过收集海洋垃圾兑换食物、住房、教育、学费和医疗保险。
 
Asquan 积极呼吁品牌参与其中,作为清洁海洋贡献的一份子,品牌可以获得一份显示收集塑料数量的定制数字证书。品牌可以通过这份证书宣传品牌,与客户产生共鸣,也可通过这样一份认证确保其产品在供应链末端的透明度和可信度。
 
标签: 塑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