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基斯坦持续进口棉花削减出口纺织品收益

   日期:2021-01-29     浏览:6    评论:0    
 由于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不佳,导致该品项的收益降低。上年财政年度前5个月中,纺织企业进口高达15亿美元的棉花和其他辅料配件(不包括纺织机械进口数字)。
 
本财年前6个月,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增长7.8%,达到74.42亿美元,同比增加5.38亿美元。同一财年前5个月里,纺织部不得不花费3.21亿美元进口原棉。
 
棉花和纺织品专家预测,至2021财年第3季末,棉花进口可能超过10亿美元。
 
纺织集团进口商品包括原棉、合成纤维和人造纱线、磨损的服装、其他纺织品,总价值15.45亿美元,纺织品进口增加50%。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在最近发布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提到,自今年开始棉花产量将无更高前景,因专用于该作物的面积(创纪录的220万公顷)是1982财年以来最低的。具体说,1982财年棉花种植面积22.141万公顷,略低于2021财年的22.179万公顷。
 
在过去十年中,巴基斯坦棉花种植面积出现惊人下降,从2012财年至2011财年,棉花平均面积270万公顷,从1992财年至2011财年,则近300万公顷。巴基斯坦棉花产量连续第3年下降,原因是生产面积下降而单产未能达到目标水平。
 
2020年下半年,大雨严重损坏棉花作物。巴基斯坦统计局表示,信德省棉花产量估计比年度目标低47.3%,旁遮普省比年度目标低9.4%。其棉花和纺织工业报告提到,出苗率是最主要问题,本年度的出苗率范围仅为40-60%,正常情况下是应该要超过80%。在当前情况下,农民必须使用2倍种子(成本)来维持原来的作物栽种面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