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卢比  服装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棉花出口可能增长50%

   日期:2021-03-05     浏览:16    评论:0    
 
  印度棉花协会主席(CAI)Mahesh Sharda说,印度棉花价格比考特鲁克指数低15美分。如果巴基斯坦开放印度棉花市场,印度棉花出口将进一步增长,达到700-750万包,远高于上年度的500万包和2018/19年度的420万包。
 
印度贸易机构称,2020/21年度印度棉花出口可能会增长50%,达到750万包(170公斤/包),中国和孟加拉国的需求在过去一个月复苏。过去十天,仅中国就订购了10万包(每包170公斤)。
 
DP Cotton的合作伙伴、出口商和贸易商Dharmendra Jain说,截至2月底,印度已向中国、孟加拉国和越南出口了380万包棉花,并签署了70万包棉花的未来合同。 他说,印度预期向巴基斯坦出口50万包,这将使今年的出口总额达到750万包。
 
Kedia Advisory的研究分析师Saurabh Pahade表示,印度棉花价格在一个月内上涨了近5%,原因是供应紧张,以及来自出口和工厂的需求。在过去一年中,印度棉花价格上涨了20%。2020年11月至12月期间,中国对印度纱的需求恢复到了产前水平,而巴基斯坦可能允许通过陆路从印度进口棉花,双边贸易关系逐步恢复。
 
印度棉花协会主席Atul Ganatra说,在国内市场,棉花价格自10月以来逐渐上升,从40000卢比/坎德上升到目前的47000卢比/坎德。10月开始的前6个月印度棉花出口情况良好,但如此高的速度可能无法维持。截至2月份,印度已经完成了大约340万包的出口。
 
标签: 印度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