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胡志明市

   日期:2019-06-17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27    评论:0    
 

本报讯 近日,2019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海外巡展——越南-胡志明中国轻纺城全球巡回展在胡志明市举办,友盛纺织、帝马纺织、虫虫纺织、耶歌纺织、勤越纺织、欧文贸易、东捷复合、信隆纺织等30余家柯桥纺企参加,吸引了150余家越南地区的服装企业、面料批发商前来对接。

本次全球巡回展·越南站中,30余家柯桥供应商共展出5000余款优质面料,涵盖绣花、雪纺、色丁、衬衫面料、牛仔面料等多品类。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柯桥纺企都是有备而来,根据以往对接的需求反馈,携带适合越南市场的对口面料,以吸引更多的越南采购商前来咨询采购。

近年来,全球纺织网每年组织企业多次赴越南开展对接活动,不仅帮助企业在对接会上找客户,更期待通过与越南市场的紧密接触,逐渐帮助企业开拓并建立稳定的越南方向采购商合作渠道。

为了引导企业更深入了解越南纺织品市场,接触更多当地纺织企业,此次在越南期间,全球纺织网还组织企业团考察了胡志明市、河内的纺织面料市场及多家服装企业。

“我们欣喜地看到,不少企业已从最初的‘随团考察市场’,渐渐开始向‘自主探访市场’转变,在随团出行期间,他们抓紧时机,对接会之外,还积极自行走访越南市场、服装企业来寻求更多订单,进一步提升出行的整体价值。”全球纺织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胡志明市纺织市场主要辐射柬埔寨、老挝、泰国、缅甸、马来西亚等,而河内则主要针对欧美外贸出口及越南内销市场,下一步,全球纺织网有望通过与河内纺织行业的接触,开展针对河内的采供对接活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