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基斯坦棉纱出口价格续跌

   日期:2021-02-06     浏览:15    评论:0    
 
 
 
 
 
据巴基斯坦轧花厂协会统计,截至1月31日,巴基斯坦新棉上市量累计达到94.7万吨,同比减少35%,创近20年来最低水平。
 
截至1月31日,巴基斯坦累计加工新棉93.94万吨,总计销售87万吨,纺织厂采购85.8万吨,出口1.19万吨,未售库存6.95万吨。
 
由于棉花产量大幅下降,本年度巴基斯坦供需缺口达900万包,棉花进口量可能创下近年来的新高。
 
最近一周,巴基斯坦棉纱出口价格小幅下跌,原因是中国客户采购减少,巴基斯坦国内棉纱价格则再度上涨。
 
据统计,最近两周巴基斯坦棉纱出口报价下跌大约5美分/公斤。相反,国内服装业需求旺盛导致国内棉纱价格继续上涨,当周30支普梳纱上涨1.18%,混纺纱价格受供应紧张的影响也继续走高。
 
当周,巴基斯坦卡拉奇现货价格稳定在10800卢比/毛德,现货成交情况比较低迷,高等级供应几乎枯竭,BCI棉和有机棉价格继续上涨,进口美棉价格开始下跌。
 
尽管当前巴基斯坦国内棉花价格稳定,但由于纺织厂开机率恢复,棉纱价格仍预计保持坚挺。
 
 
标签: 巴基斯坦棉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