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降税  化纤  环保  皮棉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中俄  染料 

中国启动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

   日期:2021-04-30     浏览:6    评论:0    
 
  中国棉花协会发布《“中国棉花”生产管理规范》,并与六家业内大型骨干企业签订“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生产端合作协议。至此,“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简称CCSD)正式启动,推动中国棉花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表示,希望通过《规范》的发布及项目合作,推动棉花生产节能减排,尊重棉花生产过程中每一位劳动者的付出,鼓励生产者选择优良品种提高棉花质量。
 
  中国棉花协会此次与中棉集团新疆棉花有限公司、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湖北银丰棉花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水控国棉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签订项目生产端合作协议,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棉花种植、管理。这六家公司均为业内大型棉花骨干企业,棉花年经营量共计160多万吨,业务涵盖棉花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
 
  王建红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棉花消费、纺织品出口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未来希望能够更多、更好地参与高质量、可持续棉制品生产与销售,并以此带动棉花生产、流通、消费模式变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