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皮棉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中俄  染料 

中国棉花协会就棉花生长情况发布预警信息

   日期:2021-05-25     浏览:6    评论:0    
 
  日内,中国棉花协会就棉花生长情况发布预警信息。
 
  内容提到,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基层县(市)和乡(镇),对棉花出苗及生长状况、田间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查与田间巡诊。
 
  通过汇总分析棉花生育动态调查数据和实地查看,认为当前地区棉花出苗及苗期生长发育的基本状况是:
 
  3月底4月初出现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对棉花出苗造成较大影响。出苗率总体较好,其中陆地棉出苗率低于去年和历年,长绒棉出苗率高于去年和历年。
 
  5月11日~12日,地区范围内出现8~13级大风,受灾棉田面积大,相当面积的棉田补种、重播。立枯病、棉蓟马、棉蚜发生程度略重于去年。陆地棉株高和主茎真叶数低于去年、历年同期;长绒棉株高低于去年、历年同期,主茎真叶数与去年同期持平、较历年同期减少。
 
  总体表现为棉苗生长缓慢,生育进程明显滞后。
 
  棉花低位反弹:但事件能否发酵还尚未可知
 
    消息传出后,原本受外盘影响持续回落的棉花主力09合约盘中开启了小幅反弹的态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棉花在六月将进入传统淡季且目前纺织企业的在机订单也出现了符合预期的减少,本轮棉苗因天气因素受损的消息能否进一步发酵乃至引发资本炒作还属于未知数。
 
  
  毫无疑问,天气因素会在很大程度上给国内带来氛围提振。但从最新的机构思路来看,外棉回落的情形在很大程度上中和了国内产区的不利因素。
 
  
 
标签: 中国棉花协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