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皮棉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新年度开始印度棉花交易价格将高于政府支持价格

   日期:2021-07-28     浏览:11    评论:0    
 外电7月26日消息,棉花交易商预计,新年度棉花价格将上涨。
 
Khandesh Gin/Press Owners and Traders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创始人Pradeep Jain谈到,在新年度开始时,皮棉的平均交易价格达到6,500-7,000卢比/公担。
 
印度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棉花生产国,但去年德克萨斯州的干旱使棉花产量下滑。结果,棉花价格在12月后走高,印度农民的要价能够高于政府宣布的最低支持价格(MSP),即5,515卢比/五斤。
 
由于国际价格上涨,印度出口商设法将580万包(每包170公斤)出口到国外。据业内人士估计,在2021-22年度(10月-次年9月)棉花年度开始之前,棉花出口量将达到约650万包。
 
在当前的雨季里,棉花价格上涨的地区并没有增加。农民将种植品种更多地转向大豆而不是棉花,截至7月23日,印度报告的播种面积为1089.3万公顷。去年,该国报告同期播种面积超过1180.3万公顷。农民们一直在谈论,以提高油料作物的产量为理由,他们增加了大豆的种植面积,而降低棉花和其他作物的种植面积。
 
Jain说,“印度2019-20年度期初库存为1000万包棉花,下年度期初库存将为300 - 400万包棉花。就目前而言,国际价格还不错,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就会在新的年度开始时看到高于MSP的价格。”
 
Jain的乐观情绪源于Cotlook指数的看涨趋势,该指数自今年2月以来一直在每磅90美分上方交投。2019-20年度,该指数平均为71.33美分/磅。由于棉花价格低迷,印度棉花公司的采购创下纪录。
 
由于预期棉花价格会上涨,印度棉花协会敦促其成员采取措施扩大种植面积。但数据显示,该国大多数农民选择了大豆而不是棉花。  
 
标签: 印度棉花交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