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古邦植棉基本完成巴基斯坦棉价强势或难维系

   日期:2021-09-08     浏览:36    评论:0    
 
印度古吉拉特邦植棉面积仅76公顷(1140亩),本年度该邦累计植棉超225万公顷(3377万亩),仅较2020/21年度同比减少1%,较2019/20年度减少16%。
 
近日印度中部及西部大范围降雨,预计将持续至9月11日,当地土壤墒情利于棉株生长。
 
巴基斯坦新棉生长受虫害干扰产量有所下降,因此增加进口15.5万吨以满足国内需求,再加上进口装运延迟和美元汇率走强,均对本国棉价高企形成有力支撑。
 
基于此相关行业人士却表示巴基斯坦新年度棉价不会持续上涨,原因在于棉农加强棉田管理之后,新棉产量有望增加。目前得益于良好的天气条件,该国大部分地区棉花长势较好,同时有关机构还配合制定了有效的虫害治理措施,均有益于实现增产。
 
近期巴基斯坦棉花作物评估委员会(CCAC)同样给出产量增加的预测消息,其表示本国新年度棉花产量预计可达131万吨,其中信德省产量在54万吨,旁遮普省在70万吨(同比上一年度增加8.5%)。
 
2021年巴基斯坦棉价行情回顾:2021年1月初巴基斯坦棉花报价10293卢比/莫恩德,至3月末达11607卢比/莫恩德,增长12.76%;至6月末飙至12621卢比/莫恩德,进一步上涨8.74%。此后因供不足需局面持续,棉花价格较2021年6月末再度大幅上升10.34%,但预计接下来数月将呈下降趋势,料12月末价格在12590卢比/莫恩德,较近期价格高位降幅在9.60%。
 
标签: 印度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