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盛泽  服装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皮棉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优衣库的母公司签署“微纤维承诺”

   日期:2021-09-30     浏览:12    评论:0    
 日本快时尚巨头 Uniqlo(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周二宣布,已签署《Microfibre 2030 Commitment》(微纤维2030承诺),这是一项新的国际倡议,旨在将纺织品微纤维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Microfibre 2030 Commitment》由微纤维联盟 (The Microfibre Consortium ,TMC)提出,微纤维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的跨行业国际组织,致力于解决服装纺织品造成的纤维碎片问题,推广经科学研究验证的生产过程,为生产商、零售商、供应商开发切实可行的环境解决方案。
 
《Microfibre 2030 Commitment》旨在消除微纤维对环境的影响,到2030年将有250家公司签署该承诺。签署承诺的公司将对他们的产品和制造过程进行测试,并提供数据,以建立一个全行业数据库和评估系统。最终让80%的成员企业在其产品和制造过程中采用微纤维联盟制定的标准,以便对自然环境中的微纤维释放进行适当的管理。
 
 
 
迅销将每年进行联盟所规定的面料测试直到2023年,并将数据提供给微纤维联盟。迅销的数据将与微纤维联盟数据库中其他成员企业的数据相结合,用于为整个行业开发工具和资源。同时迅销将利用这些数据和专业知识落实到具体举措,限制其产品和制造过程中的微纤维,逐步将最佳实践方式扩展到整个行业,为承诺做出贡献。
 
迅销认为微纤维对环境的影响是一个值得优先考虑的问题。迅销表示,未来将继续与业界合作,加强措施,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地减少向自然环境中释放微纤维。
 
迅销于2019年9月首次以准会员的身份加入微纤维联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