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孟加拉国棉花协会担心短缺和价格上涨

   日期:2021-11-02     浏览:14    评论:0    
 
孟加拉棉花协会 (BCA) 的领导人表示,该行业对棉花供应紧张导致价格上涨表示担忧。
 
他称,该国纺织业者正面临棉花供应的不确定性。
 
他称,该国服装产商对于棉花价格上涨较为警觉,并在接获订单之际进行相应的价格调整。
 
孟加拉棉花协会呼吁该国政府采取必要措施,包括在棉花生产国,特别是西非的棉花生产国设立代表处、鼓励外国和当地投资者以人造纤维为基础材料进行服装生产。
 
然而该国的服装业者表示,他们希望确定国内销售的服装的最低售价,以帮助减少出口商在履行出口订单的过程中不合理定价行为。
 
BCA的下一任主席 Muhammad Ayub称,全球棉花指数于2020年9月28日创下10年来的最高水平,并保持上涨趋势。
 
“由于大多数棉花生产国正在收获期,预计棉花价格未来一段时间会下降。但现实情况有所不同,所以我们不确定未来的价格是多少以及供应情况究竟会如何。”
 
他补充说,目前棉花加工商正在保持观望。
 
孟加拉国纺织厂协会 (BTMA)副总裁Fazlul Hoque表示,他们无法控制棉花价格,且目前棉纱上涨幅度没有棉花高。
 
BTMA告知出口商,自12月起,棉纱售价可能会随着棉花价格进一步上涨,目前的价格只能维持至11月30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