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服装  化纤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棉花价格高涨令人担心

   日期:2021-11-02     浏览:22    评论:0    

 行业人士指出,在过去的3-4个月中,投机客正试图推动棉花价格大涨。
 
印度棉花协会(Cotton Corporation of India)也每天将棉花价格上调300卢比/ candy(1candy= 356公斤),即便其已经棉花库存。
 
T. T. Group的总裁Dr. Rikhab C. Jain称,棉花价格持续上涨令人担忧。
 
他称,需要行业领导人严肃地审视局面并集体向当局发出呼吁,寻求亏损的应对措施。
 
他称,投机资助金几乎以零利率获得超级资金并在ICE和MCX市场进行风险对冲,人为地推高棉花价格。
 
在过去10天或更久的时间内,每天大约有1,30,000包棉花运抵印度,其10月份的棉花进口量也高于往年同期水平。印度的棉花作物没有减产,全球其他主要产棉区也没有。
 
且预计去年全球棉花产出料高于预期。年末库存应该远高于以往才对。
 
他指出,尽管如此,棉花价格上涨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 
 
Dr. Rikhab C. Jain称,服装贸易商、出口商、海外进口商、纺织商、农业合作社--都在哭诉(抱怨),但没有人在听。没有人知道谁会调查这些投机者。
 
Dr. Rikhab C. Jain强调,“请记住,在不久之后的某天,棉花价格会暴跌,许多人将陷入深海并蒙受巨大损失。”
 
他称,投机客试图以牺牲整个棉纺织链和行业为代价来赚钱。他指出,棉花供应链应注意并发出求救的声音,以使棉花市场恢复正常。 
 
 
标签: 棉花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