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MSP有望继续上调明年棉花产量或大增

   日期:2021-11-25     浏览:30    评论:0    
 
印度的最低支持价格(MSP)对所有作物的种植有着重要影响,棉花MSP在单产正常的情况下,能够为棉农提供50%的成本补贴。
 
2020/21年度,印度MSP为5825卢比/公担,高于上年度的5515卢比/公担,一旦籽棉价格低于MSP,印度棉花公司就以MSP价格收购籽棉。
 
2020/21年度,印度CCI大量收购籽棉,之后又随着棉价的上涨将收购的籽棉投放到市场,给行业带来很大收益。2021/22年度至今,印度籽棉价格一直高于MSP,导致CCI的收购活动大为减少。CCI可能即将发布本年度的MSP,考虑到近几年价格一直稳步上涨,而且今年植棉成本大增,因此本年度的MSP预计会继续上调。
 
上周,印度S-6的轧花厂出库价为112美分/磅,政府上调MSP有很大的空间。2021/22年度,印度棉花产量预计达到4300-4400万包(每包170公斤),远高于本年度的3600万包,这将使印度棉花出口供应量大大增加,可能超过1000万包。时隔数年之后,美棉出口可能再次遭遇来自印度棉的挑战。
 
标签: 印度MSP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