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韩国在越南纺织服装领域投资占FDI总额1/4

   日期:2021-12-25     浏览:23    评论:0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与越南纺织协会(VITAS)和越南皮革、鞋类和手袋协 会(LEFASO)、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韩国服装协会和有关部门日前联合举行越南与韩国纺织服装和皮 鞋产业在线对接会。旨在提供有关越南与韩国在纺织服装领域合作情况的最新信息、介绍越南与韩国企业进出口 潜力及投资需求等信息。
 
贸易促进局副局长黎黄才表示,目前韩国是越南重要经济伙伴,2020年韩国是越南最大外资来源国,也是越南第三大贸易伙伴。2021年前10个月两国双边贸易额达630亿美元,同比增长17.6%,其中越南对韩国出口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5%,自韩国进口451亿美元,增长20.2%。
 
黎黄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探讨和了解越韩企业之间的合作需求、能力与合作商机,以构建越韩纺织服装、皮革产品可持续和有效的生产价值链。助力实现到2023年越韩双边贸易额达到1000亿美元的目标。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驻越代表表示,韩国是越南纺织服装产业最大投资来源国。从1989年至2019 年有464家韩国纺织服装企业对越南投资,占越南FDI总额的25%(原文如此)。其中越南是韩国在纺织服装领域第二大贸易伙伴,也是韩国最大的外商投资目的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