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优衣库开发“会呼吸”面料的“轻氧 Bra”

   日期:2022-03-11     浏览:20    评论:0    

 对抗炎热是夏季服装永远的课题。但热不是一个单独的麻烦,需要解决的还包括它所导致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比如闷、黏腻、面料浸湿不易干等等。要解决这些麻烦,不是简单将面料做薄就可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看起来轻薄的无钢圈内衣,穿起来却很闷热。
 
优衣库早在多年前便和东丽合作,推出了 AIRism 黑科技面料,专门用来解决服装在夏季高温下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包括网红“防晒衣”在内的优衣库众多夏季明星产品都有这一面料科技加持,“轻氧 Bra”也不例外。
 
 
在 AIRism 黑科技的加持下,“轻氧 Bra”拥有出色的透气性,排出湿气不容易闷汗又快干,面料的触感也很棒,带有凉感还很柔滑。面料仿佛会呼吸,帮助摆脱烦人的黏腻感。
 
高温环境下身体对压力的敏感度会升高,这就要求内衣有更好的弹性,和更讲究的工艺。
 
优衣库“轻氧 Bra”从面料、设计和工艺多个角度入手,为穿着者带来更舒适的裸感体验。首先,优衣库对面料的弹力进行了升级,高弹又不紧绷;另外,点胶底围、手风琴宽肩带和“U 型”背部设计,能更合理地释放胸部、肩部和背部的压力。
 
通过细节上的考究设计和创新工艺的结合,确保了“轻氧 Bra”的舒适感。对穿着者而言,没有比裸感更棒的体验了,尤其在敏感的夏季。
 
“轻氧 Bra”采用了特别的立体花瓣罩杯,能够全方位地承托胸部,并且不空杯也不压胸,塑造饱满自然的胸型,兼顾胸型、健康和舒适感。
 
同时针对无钢圈内衣普遍无尺码设计的局限性,“轻氧 Bra”提供了个性化的尺码分段,不同身材的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背心式的“轻氧 Bra”是完全可以考虑内衣外穿的。比如你可以用它直接搭配轻薄的开衫或衬衫,无需把扣子扣严实,半敞开、下摆打结都可以,搭配牛仔热裤或印花裙,打造轻松时髦的春夏造型。
 
机洗易变形也是普通无钢圈内衣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洗后变形跑杯,不仅调整起来麻烦,调整不到位还会影响穿着的舒适度。
 
“轻氧 Bra”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机洗的需求。立体罩杯不容易跑杯;拥有出色恢复性的海绵不易变形更耐穿;四点定位设计让可拆卸罩杯的拆装都更加便捷准确。
 
 
标签: 轻氧 Bra”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