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北部棉纱价格上周大幅走高

   日期:2022-04-05     浏览:35    评论:0    

 尽管新财年首日市场交易清淡,但印度北部的棉纱价格有望进一步上涨,原因在于下周对于夏季服装的需求料有所好转。
 
周五棉纱价格持稳,此前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上周棉纱价格大幅走高。
 
一位驻德里贸易商表示:“今天的采购询价非常有限,因为昨天恰值财年结束,买家们还在忙着核对账目。不过预计贸易活动下周将有所改善。”
 
贸易商预计,包括德里和卢迪亚纳在内,整个印度北部市场的棉纱需求将有所改善,因为纺织企业将不得不购买棉纱线,以满足夏季服装需求。贸易商承认,棉纱价格上涨让买家感到不安和谨慎,但他们乐观地认为将会存在为迎合未来需求而进行的采购。
 
在印度北部,棉纱价格上周曾大幅走高。
 
家具纺织品的主要枢纽帕尼帕特预计未来几天的出口需求将有所增加。来自帕尼帕特的纱线贸易商Sanjiv Davar表示,预计出口需求在不久的将来将得到改善。美国和海湾地区是帕尼帕特床单和其他家具的主要市场。欧洲也是这些产品的主要市场,但一些地区受到俄乌战事影响。
 
全球范围来看,郑州商品交易所期棉主力合约周五收盘价报21,740元/吨,日跌幅录得0.07%。
 
洲际交易所(ICE)近月5月棉花合约周五下跌1.14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34.55美分。
 
在印度北部,棉厂需求减少导致周五棉花价格下跌,但每日到货量有所改善。ICE期棉的偏空势头也施压于印度市场的情绪。
 
标签: 印度棉纱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