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天然抗病毒抑菌新型【麻酚纤维】面料

   日期:2022-04-07     浏览:35    评论:0    
 
疫情导致人们在纺织品方面消费价值观的转变,向防护、健康、安全等方面意识发展,其中健康意识被重视深度居首位。纺织品的本质诉求以健康微环境为导向,最终给予消费者最健康最舒适的体验。开发者关注舒适,健康,温度、湿度、清洁度、触感、亲肤等热点诉求的实现。
 
功能纺织品主要包括:舒适功能纺织品、卫生保健功能纺织品、防护功能纺织品等。其中,卫生保健功能纺织品又细分为具有抗病毒,抗菌、远红外辐射、负离子等功能的纺织品,抗病毒功能是该类纺织品的发展趋势。
 
大麻纤维近年来再一次受到时尚产业的青睐,被认为是一种可再生、可重复使用、可回收的可持续时尚材料。
 
大麻纤维中心细长的空腔与纤维表面纵向分布着许多裂纹和小孔洞相边.形成优异的毛细效应,故排汗吸湿好,大麻纤维中空,平时含氧气,使厌氧菌无法生存,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球菌和石膏样毛癣菌,青霉曲霉等明显有杀灭作用,大麻不用任何化学农药及杀虫剂,大麻做鞋,可防脚气,是标准绿色产品.
 
大麻纤维有一些奇妙的特性,比棉花更结实,更持久; 会随着使用慢慢软化,但仍保持耐磨;强度和耐用性易于保持其形状且具有透气性,还可以防过敏;可以调节温度,夏季保持凉爽,冬季保持温暖;也可以抗紫外线,保护您的皮肤免受日晒,相当于SPF 15防晒霜!
 
天然麻纤维提取物和化合物被添加到化妆品、身体乳液、膳食补充剂和食品中。科学家发现,一对大麻素酸与SARS-CoV-2刺突蛋白结合,阻断了该病毒用来感染人的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
 
这些化合物是大麻酚酸(CBGA)和大麻二酚酸(CBDA),而刺突蛋白是COVID-19疫苗和抗体治疗中使用的同一药物目标。药物靶点是对疾病过程至关重要的任何分子,这意味着破坏它可以阻挠感染或疾病的发展。
 
这些大麻酸在大麻和许多大麻提取物中都很丰富,它们不是像大麻中的精神活性成分THC那样的受控物质,并且在人类中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天然抗病毒抑菌新型麻酚纤维面料,以天然大麻纤维为基材,配搭其他纤维素纤维而成,并经过特殊抗病毒抑菌增强技术处理,同时使配搭材质赋予同等功能,全程无需添加化学物及药剂,确保纤维的天然功能,得以无损减下增强抗病毒抑菌效力。最终产品使用后可安全降解,产品通过各项测试。
 
ISO18184:2014《抗病毒纺织品测试标准》规定了纺织品抗病毒测试方法。标准中规定的抗毒,包括包膜病毒(流感病毒)、非包膜病毒(猫杯状病毒),该标准的发布实施标志着世界功能纺织品抗病毒测试技术与系统的探讨和进展有了新的发展,功能纺织品进入了抗病毒的新时代。
 
业界呼吁纺织品研发及生产企业,应及时把握世界纺织品开展趋势,潜心研讨和开发高附加值的功能用纺织品,并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指导设计和生产产品,为我国出口纺织品成功占据世界商场做出奉献。
 
 
标签: 麻酚纤维面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