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旁遮普邦棉花种植面积料增加23%

   日期:2022-04-13     浏览:27    评论:0    
 受价格上涨和需求增加推动,本年度印度旁遮普邦棉花种植面积可能增加。在2021/22年度棉价每公担13000卢比,是中央政府确定的6025卢比的2倍还多。
 
本年度旁遮普邦设定种植40万公顷(增加23%)棉花的目标,尽管去年因粉红玲虫袭击而导致作物受损,2021年棉花种植面积33.5万公顷,较2020年的25万公顷增加7.5万公顷。
 
农业专家表示,该国10个棉花种植邦播种面积将扩大20-25%。此外农业部准备协助棉花种植户,其将免费提供诱捕器和棉籽包,以控制2022/23年度害虫。
 
珀丁达(Bathinda)地区农业官员PakharSingh称:旁遮普邦确定40万公顷棉花种植面积目标。珀丁达地区目标8万公顷。
 
在谈到为遏制虫害而所做的努力时,DAO称:从12月以来,村庄在举办宣传营,让农民了解虫害袭击。棉纺厂已清理完成,保护作物免遭粉红棉玲虫的侵害。
 
与此同时,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棉价和供需直接相关。去年全球范围内棉花减产,因此价格上涨。在即将到来的季节,如果产量保持在较高水平,那么价格可能下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