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上周印度宣布关税减免ICE期棉大幅上涨

   日期:2022-04-17     浏览:29    评论:0    
 
印度免除棉花进口关税和农业税的这一决定将确保该国纺织业有足够的棉花供应。近来洲际交易所(ICE)期棉价格曾因美国主要棉产区旱情而大幅上涨。
 
ICE期棉周三曾触及涨停,因印度允许免税进口的决定强化棉市看涨前景。一位分析师表示,美国南部地区干旱状况和印度产量下降等因素支撑期价。
 
TTIndustriesLimited经理SanjayKJain表示,在印度做出免税进口决定后,ICE期棉一夜之间上涨逾5%。“棉花免税进口决定推迟2个月,这已对附加值产业造成损害。棉价不太可能下降,但这一决定将有助于确保天然棉花的供应。”
 
一位来自德里的贸易商称,ICE期棉价格上涨制约进口,但有助于棉企在7-9月的非到货高峰时期保持运转。
 
市场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价格下降,那么印度可以从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喀麦隆和布基纳法索等一些非洲国家获得棉花。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南部棉纺厂更渴望进口棉花,他们可以通过Tuticorin、NavaSheva、Mudra港口进口。从物流成本看,澳大利亚、非洲国家是比较可行的进口来源。但其他国家棉价目前较高,不适合进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