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考虑延长免税进口棉花期限

   日期:2022-05-25     浏览:41    评论:0    
 
印度工商和纺织部长表示,不应因为对棉花价值链产生潜在的长期影响而推动政府干预市场,这意味着政府可能不支持禁止棉纱出口或任何其他相关措施。
 
印度工商和纺织部长戈亚尔向纺织制造商保证,印度政府将积极考虑纺织行业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签发提单的棉花合同免除进口关税的要求。
 
根据纺织部周三发布的一份媒体稿,在周二与行业利益相关者讨论如何管理飞涨的棉花和纱线价格时,部长呼吁棉花和纱线生产商在确保国内工业顺利供应后,只将剩余的库存用于出口,印度棉花和棉纱出口不应以牺牲国内工业为代价。
 
该部长宣布成立印度棉花委员会,包括纺织部、农业部、商务部、工业和财政部以及印度棉花公司和棉花研究所,第一次会议定于5月28日举行。该部长明确表示,要本着合作而不是竞争和超级暴利的精神,解决棉花和纱线价格问题,而不需要政府干预。
 
为了回应行业对进口免税结束日期的担忧,戈亚尔表示,政府不仅考虑允许2022年9月30日抵达印度的棉花豁免关税,而且还考虑允许该日在原产地装载的棉花豁免关税。上周,印度纺织部与财政部讨论将免税货物的提单截止日期延长到9月30日,因为棉花运到印度需要有一个时间,特别是考虑到集装箱短缺和港口装卸问题。
 
标签: 印度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