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RE-FASHION]技术解决各品牌服装库存严重问题

   日期:2022-08-19     浏览:51    评论:0    
 
近期沃尔玛正在取消订单,以帮助其调整库存过剩的规模。
 
在与投资者宣布第二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中,沃尔玛首席财务官约翰雷尼表示,该公司已“取消了数十亿笔订单”,以应对过去几个季度积累的库存堆积。
 
与本季度的其他零售商一样,这家大型商店发现自己的库存水平高于正常水平, 这是由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延迟订单最近才到货,增加了本季度的现有订单。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已将支出从可自由支配的类别中大幅转移,使沃尔玛在服装等类别中出现过度消费。
 
除了取消订单外,沃尔玛还对销量较低的品类采取降价措施。因此,Rainey 估计,沃尔玛第二季度的库存增长中只有约 15%“高于最佳水平”。
 
“我们对下半年感觉好多了,”沃尔玛美国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约翰弗纳说。“正如我们所说,我们仍然有库存可以处理并从积压中提取。所以我们需要几个季度来做到这一点。”
 
Furner 表示,在第二季度清理过剩的服装是“紧迫的”,因为其中一些物品是季节性的,一旦第三季度开始,相关性就会降低。
 
出于类似原因,其他零售商也报告了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库存高于正常水平。塔吉特在 6 月份宣布,将在第二季度采取多项措施来解决库存过剩问题,例如引入降价促销、去除多余库存和取消订单。
 
Zara的供应商Plummy Fashions董事总经理兼孟加拉国针织品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前主席总经理霍格表示,7月的新订单同比下降20%,欧美市场零售商要么推迟成品发货,要么推迟订单,还有的削减了订单规模。一位美国大客户最初希望将本月的一小批货物推迟到 12月。霍格表示,他认为今年孟加拉国成衣出口的增速会放缓到15%左右。
 
一直以来,库存可谓是服装行业的最大痛点之一。在疫情之下,有90%的服装品牌死于库存积压。
 
今年上半年,李宁的平均存货周转期从相比2021年的53天上升到55天,存货整体同比增加11.5%。不过,截至6月,其渠道库存水平为3.6个月(88%为新产品),相对2021年底的3.9个月(92%为新产品)有所改善。
 
纵观我国服装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可谓是突飞猛进。但在快速发展的背后,却是整个行业所面临的高库存问题。国内的知名服装服装品牌海澜之家、森马、太平洋均面前都面临着这一问题。
 
库存成本会随着库存周转率的提高而相应加大。若按照“库存周转率=销售的物料成本/平均库存”这一公式,此时的库存周转率为无穷大。但是,因为及时生产加大了交货频率,从而运输等成本大大提高,加大了库存的持有成本。
 
如何去库存问题已成为了摆在各大服装巨头面前的难题。
 
”今年不少服饰品牌清仓需求强烈,库存积压严重的商家,会快速地倾销,平台今年给到的补贴力度也是空前的”,京东服饰负责人如此谈到。
 
马克华菲的销售总仓位于上海,过去两个月的销售缺口导致了库存积压。这现象越来越严重,并困扰着全球大小品牌。
 
一项【时尚再生RE-FASHION】技术有效改善这个难题,曾爷纺织科技工作室结合十多年的绿色环保纺织技术,给于这些库存原料,面料,服装,以各种环保技术,如OVER-DYE生物套色,BIO-DYE生物染,物理功能添加,环保无污洗水等技术,令库存品华丽变身,转为独特全新产品,以高科技环保功能服装重现市场.在全过程上无二次污染,纯绿色低碳处理,并进行物理灭毒抗菌工艺。
 
全球每年数以百亿元服装库存被抛弃,堆填.焚烧及不适当处理,不环保.不健康.更不符合成本。
 
标签: [RE-FASHION]技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