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质量兴棉”升级行动方案(2022-2025)》

   日期:2022-08-27     浏览:87    评论:0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日前印发《“质量兴棉”升级行动方案(2022-2025)》,促进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棉花主渠道优势。
 
方案提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将着力从提高优质资源经营量,服务国内棉花供给;创新棉花经营模式,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强化棉花质量管理,培育形成优势品牌;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提高棉机装备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发展活力,防范化解经营风险等5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根据方案,到2025年底,全系统棉花购销网络进一步健全,有效供给能力显著提升;经营棉花的质量显著改善,国产高品质棉花经营量占总经营量的一半以上;经营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数字化转型取得明显成效,棉花现代流通网络基本建成;在棉花加工及采摘制造业关键技术环节实现突破,提高棉机装备市场占有率;全系统棉花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经营水平、企业效益好于全国行业平均水平,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明显增强。
 
据了解,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此次印发的方案是在《“质量兴棉”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基础上制定的。过去3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质量兴棉”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全系统棉花企业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向棉花生产和纺织品市场延伸经营服务链条,积极创新流通贸易方式,不断丰富期现结合模式,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提高为农服务综合能力,服务国家棉花宏观调控,发挥了棉花流通主渠道作用。
 
标签: 质量兴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