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环保再生Cotton-Sim水刺无纺布系列

   日期:2022-09-22     浏览:92    评论:0    

 水刺无纺布是将高压微细水流喷射到一层或多层纤维网上,使纤维相互缠结在一起,从而使纤网得以加固而具备一定强力,得到的织物即为水刺无纺布。
 
其纤维原料来源广泛,可以是涤纶、锦纶、丙纶、粘胶纤维、甲壳素纤维、超细纤维、天丝、蚕丝、竹纤维、木浆纤维、海藻纤维等。
 
环保再生Cotton-Sim水刺无纺布系列, 原料是采用回收旧塑料瓶,粉碎制成色毋再做成有色纤维,通过水刺法加固纤网,原理与针刺工艺相似,但不用刺针,而是采用高压产生的多股微细水射流喷射纤网。水射流穿过纤网后,受托持网帘的反弹,再次穿插纤网,由此,纤网中纤维在不同方向高速水射流穿插的水力作用下,产生位移、穿插、缠结和抱合,从而使纤网得到加固成无纺布。
 
水刺无纺布特点
 
1.柔性缠结,不影响纤维原有特征,不损伤纤维
 
2.外观比其它非织造材料更接近传统纺织品
 
3.强度高、低起毛性
 
4.高吸湿性、快速吸湿
 
5.透气性好
 
6.手感柔软、悬垂性好
 
7.外观花样多变
 
8.无需粘合剂加固、耐洗
 
水刺无纺布缺点
 
1.生产流程长、占地面积大
 
2.设备复杂、水质要求高
 
3.能耗大
 
环保再生Cotton-Sim水刺无纺布织物;可通过独特工艺,生成如两面或单面桃皮绒的效应;还可消除织物在工艺过程中所产生的应力,布面更加均匀,从而改善织物的手感和外观,增加织物的厚度,使织物光泽柔和,耐磨性是未处理前的300%以上,缝纫处的滑脱现象减少一倍以上,抗起球性能得到改善,抗皱性提高,布面更均匀,布面孔隙减少,分布更均匀,后整赋予防静电处理.
及支持生物无水印涂工艺,添加各种色彩图案,最后通过物理灭毒抗菌工艺,全生产流程达到资源再生,低碳生产,循环再用,绿色健康.
环保再生Cotton-Sim水刺无纺布的用途广范,如医用帘、手术服、家纺床品、服装鞋面、涂层基布、 毛巾、美容材料,汽车内饰布料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