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新疆农村信用社拟投棉花及农副产品收购贷款约310亿

   日期:2022-10-02     浏览:86    评论:0    
  
为保障农副产品旺季收购资金需求,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印发了《棉花信贷管理指导意见》《玉米收购贷款业务指导意见》,单列信贷计划,今年,新疆农村信用社计划投放棉花收购贷款约200亿元、玉米收购贷款约80亿元,其他农副产品收购贷款约30亿元,积极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30日晚,新疆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新疆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王雨默通报疫情防控期间新疆农村信用社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情况。
 
  王雨默说,新疆农村信用社出台《关于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发展实施意见》,提出确保实现全年贷款净增32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4300亿元,增幅达到8%以上。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市场主体、扩大有效投资等8个方面推出27条具体举措,积极引全疆83家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优化金融供给、强化精准帮扶、降低企业成本、改进金融服务。
 
  在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三农”领域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投放力度方面,他说,新疆农村信用社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做到重点领域需求优先满足、贷款优先投放、服务优先保障。8月10日以来,新疆农村信用社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04.99亿元,惠及12万余户各类经营主体。
 
  王雨默称,新疆农村信用社贯彻落实各项纾困优惠政策,例如对暂时经营困难的借款人不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通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调整分期还款计划等方式支持其渡过难关。8月10日以来,新疆农村信用社已累计为3279户客户办理“延展缓”贷款75.78亿元。
 
  “对保障疫情防控和民生领域的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粮油蔬菜、日用商品、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企业,我们安排专人对接,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保证贷款额度、给予利率优惠等措施,确保民生领域信贷需求得到有效保障。”王雨默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