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印度布料在埃及市场份额占率很低

   日期:2023-06-30     浏览:98    评论:0    
 
印度和埃及正力争在5年内将双边贸易额从目前的70亿美元提高至120亿美元。两国都强调考虑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对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的重要性。
 
在纺织领域,印度是埃及超长纤维(ELS)棉花出口主要市场。虽埃及需要进口布料用于服装行业,但印度供应所占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同样印度在埃及服装进口所占市场份额也很小。作为重要的服装出口国,埃及与印度在全球市场上竞争。
 
去年埃及棉花出口额7189.2万美元,占其出口总额25853.8万美元的27.81%。印度是埃及棉花出口第二大市场,仅次于中国。
 
2022年埃及布料进口额130468.5万美元。尽管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供应国,但印度供应只占4.47%。同期自印度进口布料价值5829.5万美元,自中国进口额111485.6万美元。
 
埃及是非洲主要服装出口国,这使其在全球市场上与印度直接竞争。去年这个非洲国家服装出口额达到24.37亿美元。
 
印度在埃及服装市场上敞口很小。埃及去年进口价值513.1万美元的服装,占其进口总额2.288.6亿美元的2.24%。据数据,印度在埃及服装进口中排名第6,仅次于土耳其、中国、孟加拉国、阿联酋、越南。
 
标签: 印度布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