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印度旁遮普邦遭遇棉红铃虫危机

   日期:2023-08-22     浏览:86    评论:0    
 
印度旁遮普邦珀丁达(Bathinda)、曼萨(Mansa)几个村庄的棉花遭到棉红铃虫侵害后,印度旁遮普邦农业部官员已部署资深官员前往4个地区的棉田来帮助受影响棉农。
 
旁遮普邦农业与农民福利部的部长GurmeetSinghKhuddian也取消法齐尔卡(Fazilka)、珀丁达、曼萨、穆格德瑟尔(Muktsar)棉花带农业工作人员月底前包括周末在内的所有假期。
 
Khuddian表示:“为帮助棉花带的农民抗击棉红铃虫,4位资深官员已被指派到法齐尔卡、珀丁达、曼萨、穆格德瑟尔地区。这些官员将走访棉田以检查棉花,并引导棉农防范这种虫害侵袭。未来15天对于棉花而言至关重要。”
 
在2021年,棉花遭到棉红铃虫严重侵害曾导致减产近34%,珀丁达地区受灾最重。2021年时该邦棉花种植总面积25.2万公顷。
 
当时由CharanjitSinghChanni领导的旁遮普邦政府曾宣布向棉农提供每英亩1.7万卢比补偿。
 
去年该邦棉花种植面积24.8万公顷,2023年大幅缩减至17.5万公顷,其中法齐尔卡地区种植面积最大,为9.2万公顷。
 
在旁遮普,棉花带分布在该州西南地区的8个地区,分别是法齐尔卡、珀丁达、曼萨、穆格德瑟尔、桑格鲁尔(Sangrur)、巴尔纳拉(Barnala)、莫加(Moga)、法利德果德(Faridkot)。超过95%棉花种植区集中在法齐尔卡、珀丁达、曼萨、穆格德瑟尔。
 
该棉花带并未遭受洪水侵袭,且阿博赫尔(Abohar)棉农还在抱怨缺水。不过据农业专家称,棉花带水分是虫害肆虐的原因。
 
同时原棉采购将于8月21日在阿博赫尔正式开始。这次采购将是植株低处的棉花,俗称“脚花”,当上部开花时,低处的棉花已可以采摘。因此此时出现的虫害值得警惕。
 
除要求农业部官员深入田间,Khudian还指示他们在走访后每天向总部发送一份报告。他表示,任何失职或懈怠都将引发严厉的行动,因现在是帮助农民拯救棉花的关键时刻。
 
他表示:“应该确保向农民提供优质杀虫剂和农药。官员应走访农药商店和生产单位,定期抽样检查农药的质量和售价。售假者将付出代价。”
 
这位部长还警告公司和销售商不要将不必要的产品与农药和化肥捆绑销售给农民。他表示,将对那些被发现沉迷于这种不当行为的人采取
 
标签: 棉红铃虫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