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下周美棉出口销售关注点

   日期:2023-09-10     浏览:84    评论:0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8月31日止当周,2023/24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8.51万包,较前周增加39%,较前四周均值减少38%,其中最大的买家是墨西哥28900包,哥斯达黎加22400包,中国16200包,越南11700包,泰国4800包。2024/25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0.66万包。美棉出口装船17.54万包,较前周减少18%,较前四周均值减少26%,其中向中国出口装船10.09万包。
 
天气及作物生长评级
 
本周西南部地区天气变化不大,有少量降雨和高于平均气温的报道。高温将持续到周末,但预计未来1周,南部平原地区将迎来更为凉爽的气温,并可能出现分散性风暴。南得州许多地区已结束今年的收割,轧棉和分级归类受到关注。该国作物状况与前周基本没有变化,在连续几周恶化背景下,这是一个很好的缓解。
 
下周关注点
 
美国农业部(USDA)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00:00发布月度世界农产品供需预估(WASDE)报告。对于交易商而言,没有比USDA关于美国作物和全球需求的报告更重要的了。周度出口销售和作物生长报告将在观察供需时发挥其常规作用。
 
标签: 美棉出口销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