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降税  染费  环保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印度2023年更好棉花影响报告公布

   日期:2023-09-11     浏览:83    评论:0    
 
印度2023年更好棉花影响报告(The Better Cotton 2023 India Impact Report)公布,从2014-17年度(3年均值)到2021-22年度,印度“更好棉花”项目中棉花种植的总体农药使用量减少53%。该组织指出,这要归因于病虫害综合管理系统的强化培训及其宣传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农户使用有毒化学品——久效磷的数量从41%降至2%。
 
报告中称,在此期间,灌溉用水减少29%,每公顷氮肥造成的温室气体减少6%。
 
从2014-17年度到2021-22年度,良好棉花的棉农成本每公顷下降15.6%(不含土地租赁成本)。这是通过减少整地和化肥费用实现的,改善棉农的生活质量,因其每公顷棉铃的平均产量达到650公斤,较全国均值高出每公顷200公斤。
 
印度于2011年推出更好棉花计划,自那以来,该组织已将其农民网从数万名扩大到近百万人。该组织还发现,良好棉田中女性工作人员的数量有所增加,从2019-20年度占总数的约10%增加到2022-23年度的25%以上。
 
 
标签: 印度更好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