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本年度印度棉花单产可能受干旱和棉铃虫威胁影响

   日期:2023-10-08     浏览:85    评论:0    
 
据外电10月6日消息,市场人士称,8-9月的长期干旱,加上印度北部棉铃虫造成的损害,可能会影响2023/24年度(10月至次年9月)棉花单产和质量。本年度棉花种植面积减少5%,由于季风雨推迟,导致播种推后15-20天。
 
印度棉花协会(CAI)主席AtulGanatra称:“5月下雨,6月却很干燥,7月出现创纪录的强降雨,8月则完全干燥,9月上半月很干燥、下半月却下起大雨,10月值得密切关注。8-9月的45天干旱将降低单产,影响质量。”
 
CAI预计,2022/23年度9月底棉花库存为270万包。
 
Ganatra表示,业内人士预计,到本月底,2023/24年度棉花收成将会明朗,并补充称,人们一直在关注kapas(原棉)销售情况。Ganatra称,包括新旧作物在内,市场上每天到货量预估在5-5.5万包左右。
 
全国棉花经纪人协会副主席RamanujDasBoob表示,旧作棉花价格徘徊在每公担7200-7300卢比左右,新作棉花价格7000卢比左右。
 
粉红棉铃虫侵扰主要发生在印度北部,也影响作物产出和质量。位于焦特布尔的南亚生物技术中心的BhagirathChaudhary称:“哈里亚纳邦和北拉贾斯坦邦的棉花种植区受到粉红棉铃虫严重侵扰,给部分地区的小棉农造成巨大损失。”
 
“今年是自2021/22年度印度北部首次报告以来粉红棉铃虫侵扰程度最高的一年。棉花提前开花,加上粉红棉铃虫自杀种群的存活,加剧这种情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