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路易威登将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举办首次早秋男装秀

   日期:2023-10-13     浏览:88    评论:0    
 
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宣布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香港举办首次早秋男装秀,具体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品牌指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融合了悠久传统与现代化都市景象。数百年来,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城市一直是人口密集的贸易聚集地,也是东西方文化融汇之地。如今,香港已发展为集艺术、文化和工业于一体的大都市。正是基于这别具一格的城市背景,路易威登选择在此举办首次早秋男装秀。
 
 
 
本次亦是路易威登首次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举办时装秀。路易威登与香港的深厚渊源可追溯至40多年前,1979年品牌在尖东开设香港首家专卖店。自此以后,双方的合作关系日益发展。从“A Passion for Creation”与 “Time Capsule”展览,到引领读者透过当地视角探索港式风情的《路易威登城市指南》香港特辑,香港的文化活力始终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灵感。路易威登男装创意总监 Pharrell Williams 将透过其艺术的视角呈现2024早秋男装秀,尽情诠释香港独特的文化活力。
 
标签: 路易威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