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郑棉延续跌势触及阶段新低

   日期:2023-10-23     浏览:84    评论:0    
 周一郑棉主力合约延续跌势,盘中触及逾4个半月主连价格低位。外盘方面,由于金融市场避险情绪渗透到棉花市场,ICE期棉上周五大跌。国内新棉采收进行时,轧花厂收购心态谨慎,近日部分轧花厂下调籽棉收购价。储备棉仍在陆续投放中,竞拍成交率下滑。与此同时,进口棉陆续到港,对供应端形成进一步补充。下游金九银十旺季迹象并不明显,订单仍无太大改善,纺企购销倒挂承压运行。
国内新棉采收进行时,轧花厂收购心态谨慎,近日部分轧花厂下调籽棉收购价。储备棉仍在陆续投放中,竞拍成交率下滑。与此同时,进口棉陆续到港,对供应端形成进一步补充。下游金九银十旺季迹象并不明显,订单仍无太大改善,纺企购销倒挂承压运行。中泰期货称,储备棉仍在陆续投放中,竞拍成交率连续下滑至10%附近。当前棉市阶段性供给转入宽松,新疆籽棉收购价下跌,机采籽棉收购价7.3-7.6元/公斤,抢收未现,忧虑加大令棉价承压。进口方面,9月我国进口棉花24万吨,同比提高165%,因内外棉价差显示进口利润较大,激发进口动力,但纺织品出口需求表现不佳,纺纱利润亏损中,高原料价格与需求不畅间矛盾仍未解决,棉价压力仍在。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华融融达期货表示,郑棉连续下跌,目前已降至历史中枢价附近,市场空头情绪得到一定释放,后续需关注产业情绪的企稳,价格继续下探空间或较有限。中泰期货称,阶段性供给陆续增加和纺纱亏损压力与需求季、预期减产间的结构性矛盾下,棉价依旧承压走势。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