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3/24年度棉花产量飙升至2541万吨

   日期:2023-11-07     浏览:90    评论:0    
 
 
预计2023/24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将增长3%至2541万吨,消费量预计将下降0.43%至2335万吨。
 
因此全球棉花库存在上一年度(2022/23年度)增长9%后,有望跃升10%至2332万吨。
 
中国预计将大幅跃升至916万吨,世界其他地区库存预计也将膨胀至1450万吨,这表明全球棉市将出现大幅过剩。
 
预计过剩将对CotlookA指数产生影响——该指数旨在代表国际原棉市场的发售价水平。预计在2023/24年度剩余时间里,指数将保持在85-95美分/磅范围内。
 
全球库存与使用比预计将增至1.00,相当于约12个月的棉厂使用量。此外预计2023/24年度全球平均单产将保持稳定,为每公顷771公斤。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表示,鉴于平均棉价及需求转弱,预计棉花种植面积会小幅下降,但总种植面积预计将为3220万公顷,较前一年度增加2%,这“令人费解”。
 
可持续棉花组织BetterCotton报告说,2021/2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的22%经该组织认证,该组织本月稍早表示准备推出新的可追溯性解决方案。
 
2021/2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计较2020/21年度同比增长6%,激增主要原因是当年5大棉花生产国中的3个——美国、巴西、巴基斯坦产量提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