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降税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孟加拉国棉花进口量下滑

   日期:2023-12-08     浏览:87    评论:0    
 
因来自服装业订单减少,及外汇储备下降而难以开立信用证,孟加拉国在2023/24年度棉花进口量预计减少。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关于该国棉花消费的报告中表示,该国98%以上棉花依赖外部市场,2023/24年度可能会进口750万包原棉。
 
最新的预测较美国农业部4月预测的850万包棉花进口量低12%。美国农业部表示,在本年度开始时,许多全球品牌订单有所减少。“纺纱厂报告称,由于天然气供应短缺,生产能力大大低于产能。重要的是,由于外汇储备情况,棉花进口商在开立信用证方面遇到困难。”
 
成衣服装和纺织工业都严重依赖各种原材料的进口,包括棉花、纱线、织物和服装辅料。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孟加拉国面临着经济挑战,外汇储备下降、通货膨胀高企、本币贬值,导致工业部门出现燃料和天然气短缺。为此,中央银行采取措施防止外汇储备枯竭。目前,银行必须向中央银行提供与开设价值300万美元以上的贷款公司有关的信息。
 
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由于美元供应短缺,许多银行难以发放贷款,这影响纺织行业原料进口。”
 
包括封锁和罢工在内的政治运动降低许多服装厂效率,因原料和成品的运输受到阻碍。
 
美国农业部将对孟加拉国纱线产量的预测下调至160万吨,其中包括140万吨棉纱和40万吨混纺纱。其还降低对2023/24年度织物总产量的预测。
 
报告称:“纱线和面料产量预测的调整是考虑到棉花消费量减少的预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