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USDA12月月报:全球棉花消费下降 库存上升

   日期:2023-12-09     浏览:82    评论:0    
 
棉花:本月的2023/24年度美棉预测包括减产、工厂使用量、期末库存下降。产量减少314000包至1280万包,主要是由于德克萨斯州产量减少500000包。由于纺纱活动继续滞后,美国工厂使用量减少150000包,预计为190万包,为1884年以来最低水平。目前预计期末库存将比11月减少10万包,为310万包,占消失量的22%。预计陆地棉季节平均农场价格保持不变,为每磅77美分。
 
2023/24年度12月全球棉花资产负债表包括比上个月更低的消费量和更高的期末库存。预计世界消费量将减少160万包,主要是由于中国减少100万包。土耳其消费量预测下调40万包,美国、墨西哥也下调,孟加拉国则上调10万包。
 
预计全球产量将比11月减少54万包,因美国、土耳其、墨西哥的减产抵消巴基斯坦20万包的增幅。世界贸易量仅略有下降,因中国预计进口量增加50万包,几乎抵消土耳其、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的减少。土耳其预期出口量增加,但巴西减少30万包,其他地区减产幅度较小,抵消土耳其预期出口量增加。预计本月2023/24年度全球期末库存将增加90万包,其中中国预计库存将增加150万包。预计全球总库存量为8240万包,占使用量的72%。
 
标签: USDA12月月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