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国际棉价持稳 巴基斯坦棉价上涨

   日期:2024-01-17     浏览:88    评论:0    
 
近期国际棉市保持稳定,基准价格多数变动不大。
 
ICE期棉3月合约徘徊于78-82美分/磅;A指数持于90-92美分/磅。
 
中国和印度棉价也持稳,但巴基斯坦从73美分大幅跃升至82美分/磅。
 
Cotton Incorporated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除巴基斯坦棉价显著上涨外,全球棉市上大多数基准价格变化都很小。
 
自12月初以来,ICE期棉3月合约一直在78-82美分/磅稳定区间内交易。最近价格已逐渐接近这一区间高端,达到约81美分/磅。
 
Cotton Inc在其《月度经济研究报告—棉花市场基本面和价格展望—2024年1月》中表示,棉花行业另一个关键基准A指数在过去1个月几乎没有变化,保持在90-92美分/磅稳定区间。
 
国际市场上的中国棉花指数(CC3128B)略有上涨,从103美分攀升至105美分/磅。从国内看,中国棉价在16200-16600元/吨波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保持相对稳定,介于1美元兑7.09-7.18元人民币。
 
印度棉价,特别是S-6棉花保持85美分/磅左右。在国内,价格介于54500-55300卢比/candy,印度卢比汇率则稳定在1美元兑83卢比左右。
 
与总体稳定趋势相反,巴基斯坦棉价大幅上涨,从73美分上涨至82美分/磅。以巴基斯坦货币计算,从17000卢比升至19000卢比/maund。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卢比略有升值,从284卢比升至281卢比/美元。
 
总体而言,除巴基斯坦棉价显著上涨外,全球棉市似乎处相对稳定阶段。
 
标签: 巴基斯坦棉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