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2023/2024世界棉花贸易与储存

   日期:2024-02-18     浏览:88    评论:0    
 与世界消费量相比,2023/24年世界棉花贸易强劲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中国事件的推动。中国2023/24年度棉花进口量预计为1200万包,约为上一年相对低迷水平的量倍,占全球棉花进口量的28%。预计2023/24年世界贸易量将比上年增加600万包,达到近4300万包。
继中国之后,最大的进口国是孟加拉国和越南,预计这量个国家的进口量也会增加,但增长率要小得多,合计占世界进口量的33%。土耳其和巴基斯坦预计进口量将减少,前者是由消费下降推动的,后者是由国内作物反弹推动的。
 
尽管产量连续量年下降,但美国预计仍将是世界最大出口国,占世界贸易量的29%,但巴西的出口量在2023/24年将比上年翻一番,达到1120万包。预计巴西将占世界贸易的26%,接近美国的份额。由于澳大利亚产量继续从2021/22年创纪录水平回落,澳大利亚出口预计下降,而法郎区出口预计将上升。澳大利亚在世界贸易中的份额预计为13%,法郎区为11%。
 
预计2023/24年全球期末库存与上年相比变化不大,增加70万包至8,370万包。降幅最大的是美国和土耳其,这量个国家的产量较低,而随着国家储备和私人库存的增加,中国的库存预计将增加250万包。
 
标签: 世界棉花贸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